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体育学院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广大高校师生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体育学院学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图片来源---新华社

 

运训192班  吴敏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我深受鼓舞,感触颇深。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新军力量,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应该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四史”,夯实自身政治理论、思想基础,跟进时代步伐;作为一名体育生,我应该充分将体育运动与政治学习相结合,将思政力量贯穿于体育运动生活中来。经过本次学习,让我真正领悟到了“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意义,肩负使命,不负韶华,我们一定要争当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运训192班  赵龙威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备受感动。”青春来自苦练,人生因苦练升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继承了五四精神,发扬理想信念,坚定人民的立场,磨练刚硬的本领,投身于强国的伟业,始终保持着刻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始终秉持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沉下心来,潜心学习,我定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运训192班  李志浩

今天,总书记勉励我们,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回想我入学三年来的生活,我最大的感受是我幸逢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亲自经历了祖国七十年华诞,我党的百年华诞,北京冬奥会等一系列国家的重大活动,同时也亲历着学科发展与国家重大需要相结合的新发展,感受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在这样的经历和认识中不断成长。作为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运训202班  韩芊芊

通过观看学习强国推送的“教育部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我深有感悟,我们作为学生在学习中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是一个接续的过程,学校要针对青少年成长的不同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运训211班  胡纯标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之后,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我应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忠于祖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学习,练就真本领,为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努力成才,不负国家的重望。趁风华正茂之纪,学习知识。深植家国情怀,直面使命担当,在中国这广袤的土地上施展才情,挥洒青春,把自己的梦想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把自己的青春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