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萌新看过来|体院学生会申请“出战”!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萌新看过来|体院学生会申请“出战”!

体育学院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公益等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学生会作为学院管理的小助手和生力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和学院、学生和老师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学生会整体工作主要由辅导员伍小羽老师以及主席团的五名成员整体负责,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学术部、生活权益部、文体部及办公室六个部门,各部门分设部长和副部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席团

 

主席:李志浩

专项:篮球

爱好:电竞

微信号:l875695885

分管部门:文体部

寄语:享受大学,加油!

 

 

副主席:胡尧杰

专项:田径

微信号:yjc121hyj71

爱好:骑行、旅游

分管部门:生活权益部
QQ:2425603418
寄语:到大学一定要学会去规划自己的未来,上大学并不是松懈了,有时候往往比高三还要累,所以你们一定不能随波逐流,勿忘初心!

副主席:陈雪怡

专项:游泳
爱好:听音乐、摄影、看书
QQ:2425603418
寄语:做心有大我、肩负担当、行踏实路的时代青年,珍惜时光,奔赴心中梦想。

 

团委副书记:吴敏桦分管部门:学术部、办公室专项:乒乓球
qq号:934763528
兴趣爱好:做手工,看书寄语:每天都要做一件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



团委副书记:赵龙威专项:网球微信号:15232804845
爱好:排球 健身分管部门:组织部寄语:欢迎大家加入学生会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组织部

学生会组织部又称为团委组织部,组织部是学校、学院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本部主要负责全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推荐选举共青团干部、审核入团、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学生档案,同时保证学院活动正常开展、组织安排会场工作有序进行,组织部是学生会一重要职能部门,其作用十分重要。

 

部长:蓝远航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足球

QQ:1850058448                   

兴趣:看书,旅行,健身

寄语:愿君乘风破浪,一展齐飞壮志。

 

 

 

副部长:何茜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网球    

微信号:240709027

爱好:吃饭 烹饪 看书

寄语:多吃饭 多睡觉 多读书 多看报

宣传部

你是否想在西大体院运营各大媒体平台

你是否想在西大的各个角落按下快门

你是否想在西大体院留下自己的痕迹

如果你想

西大体院宣传部

欢迎你的到来!

 

  用文字记录流年,记下属于自己的生活;用相机拍下青春飞扬的样子,拍下无数精彩瞬间;这就是宣传部,宣传部是广西大学体育学院的媒体中心,负责学院的各大活动的新闻报道和图片拍摄,为活动内容进行推文,我们掌管着学院的官方QQ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的运营宣传。

  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就是根据学院实时发生的事件或会议进行记录并发文,阐述会议内容,明确转述学院在今天发生的事情,文字记录、图片摄影、图文排版,这些都是宣传部需要做的日常工作。在这里,我们会教你ps技能,设计一些海报或者展板等等,还会教你摄影技术,在宣传部,你可以大显身手,在这里,你将会Get推文写作、摄影技能、视频剪辑,让我们一起在宣传部记录我们的青春故事!

 

如果你对摄影感兴趣

对写作感兴趣

那么宣传部

非常欢迎你~



           

部长:谢佳宏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网球(兼橄榄球)

爱好:跳舞、追剧、吃东西

微信号:xjh18428

 

 

副部长;羊少贤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羽毛球

爱好:打羽毛球、游泳、旅游、阅读


学术部

 学术部以营造校欢乐的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带动大学生整体钻研能力和学术素质的不断提高为目的,倡导各种学术思想自由碰撞,并积极搭建各种学术交流平台。本部主要负责学院学风建设和组织开展一系列学术性活动,其目的是促进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同学生们对学习的兴趣;任务是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思想态度,做好学校及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协助教务科开展订教材,通知学生选课,奖学金等等。


部长:韩芊芊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网球

爱好:旅游,听歌

 

 

 

副部长:卢灿坤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足球

爱好:健身,听音乐,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生活权益部

生活权益部是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它维护着广大学生的正当权益,积极主动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又带动和组织全院的志愿者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锻炼和展示的机会。

 

部长:周永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足球

 


副部长:燕亿超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足球

 

副部长:贺振鹏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网球


文体部

1、负责学生课余文娱体育活动等工作的计划和实施,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常规活动(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等),丰富同学课余生活。

2、主办药学系计划内的大型文艺活动(如迎新晚会、毕业生欢送晚会等),为我校营造一个高雅的艺术氛围。

3、运用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及文艺工作的重要性,倡导校园文化,酝酿文雅、活泼、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

4、了解同学对体育和文艺工作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5、加强与兄弟院系学生会文艺部门和艺术团的联系,通过相互的友情文艺活动,促进自身发

 

部长:杨满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田径

爱好:各项运动、旅游

 

 

副部长:刘天任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篮球

爱好:打游戏、旅游

 

 

副部长:李翔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篮球

爱好:打游戏、追剧、吃美食


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院团委的重要部门之一,是联系校团委、学院主席团、以及各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桥梁,负责处理学生会各项日常事务,协助各部门及各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的职能性部门,负责学生活动的盖章认定,活动考勤,账目管理,会议室和物资的管理,在学生会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协调统筹作用。

 

部长:周鹏

班级:运训201班

专项:田径

微信号:zp13558120148

 

 

 

副部长:张露

班级:运训202班

专项:羽毛球

QQ号:1805519892

 

体育学院学生会的整体介绍就到此啦!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及时向学姐学长们咨询,

欢迎大家加入学生会 这个活力满满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