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9日上午,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网球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小组领导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罗国斌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会议现场



 反馈会上,何志清同志代表第二巡察组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巡察意见反馈。罗国斌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体育学院的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罗国斌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要细化整改任务,完善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机制;要加强整改监督,确保巡察实效,强化整改问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严肃问责。


何志清同志代表第二巡察组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巡察意见反馈




罗国斌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体育学院的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乃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意见和要求,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积极正视和聚焦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 ,确保巡察成果落地,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体育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乃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