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姐姐!我们在西大体院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披荆斩棘的哥哥姐姐!我们在西大体院等你来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院新旧面孔交替,超多帅气的师兄师姐在西大体院等你们来!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师兄师姐吧!

 

  冯君阳

  体育学院2021届研究生一年级

  很荣幸能够成为广西大学的一员~在9月份我即将成为广西大学的研究生,很激动很兴奋,十分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保研的资格,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支持!

  寄语:希望师弟师妹们好好学习,把西大精神发扬光大,成为对社会对西大有贡献的人才,不负西大各位老师的辛苦教导。

 

 

  聂海洋

  运动训练专业18级

  我感到的是非常庆幸来到了广西大学,在这里我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这里还有很多可以抓住的机遇,最重要的是在这里遇到了对我们很好的老师们,他们不仅仅很细心教我们学习和锻炼了我们,教给了我们很多。使我感觉已经度过三年大学时光非常充实,收获非常丰盛。所以我来到广西大学学是感到非常幸运的。我们是青春的一代,未来的一代。同时我们更是中国梦的见证者和实践者!

  寄语:在新时代发展下,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希望师弟师妹们来到广西大学以后,我们一起有着立足脚下,放眼未来的初心,抓住所有机会不断努力向上,能够尽最大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发挥自己的最大力量。

 

 

  陶薛如

  运动训练专业18级

  不知不觉来到西大已经三年啦,老师同学们都很友善,学校环境舒适且自由,除了专业课也有很多社团和活动能充实自己,丰富自己,锻炼自己。而且学校周边也有很多好吃的,校门口就有地铁站,很方便!

  寄语:欢迎加入体院大家庭!四年很快,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属于你们的大学生活!

 

 

  曾婧雯

  运动训练专业19级

  当初选择学校的时候看中了咱们是211大学,且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就是我们学校的特点之一。教学环境很好,都有中央空调,设备设施齐全;学校就像一个大社区,在里面应有尽有,比如瑞幸、都市甜心和大维。是我心目中理想大学的模样。

  寄语:师弟师妹们欢迎来到西大体育学院,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会有期待,同时也会迷茫,唯一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

 

 

  欧文

  运动训练专业19级

  过去的始终将成为过去,过去的高中生涯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大学生涯又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作为一个体育生,长期以来总是听到体育生文化成绩不好的评价,这也许是大部分体育生的现状,但是每每听到这样的评价我总是无可奈何,所以我励志考上大学,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成绩,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当我被广西大学录取的那一刻,我知道这是我梦想开始的时刻,我将会在这一方天地做一个有文化的体育人!

  寄语: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蓝远航

  运动训练专业20级

  在广西大学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让我感受到了,大学与高中最大的不同,是你真正的开始独立了。近乎一切都由你自己支配,这个时候目标显得非常重要。在大学一定要有明确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整体规划,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和动力。在这一年里,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比赛,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我的能力、丰富了自己的阅历,还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寄语:小萌新们,准备好开始你们的大学新生活吧,这里有你要遇到的人,有你值得做的事,愿师弟师妹们在西大乘风破浪,一展齐飞壮志。

 

 

  何茜

  运动训练专业20级

  广西大学是一所“双一流”综合性大学,有着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选择报考西大是希望能在这所大学开启新生活,学到新知识,展望新未来。进入西大以来,老师们的指导对我的学业以及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掌握了更多关于体育的专业知识和技巧,也在此中感受到很多美好与温暖,让我更期待往后的校园学习生活。

  寄语:大学是新的开始,不要忘记学习和追求,有理想才能够前行,有拼搏才能够实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场馆介绍

 学院体育资源丰富,各类场馆设施齐全,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健美操馆、健身房等等场馆在东西校区都设有,小萌新们到时候也会跟着师兄师姐一起上专项课、健身课,或者是学院、学校举办的一些比赛类的活动,等你们来噢!

室内羽毛球馆    

室内网球场    

室外网球场

 

  

西体游泳馆 

 

西体篮球场 

 

综合体育馆 

 

西体育场

 体测中心   

“体质不强,谈何栋梁”。为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举措,并在新(西体)体育馆开设学生体测中心。体质测试中心具有智能设备:坐位体前屈测试器、肺活量测试仪、身高体重测试仪、立定跳远测试仪和仰卧起坐测试仪。  同时,我们学院也是负责体测服务工作,如果感兴趣的小萌新们,到时候记得抓住机会参加哦!          

(测试室的仪器设备)

 

 实验室 

  为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体育学院在新(西体)设有实验室,实验室是体育学院的重要教学室,实验室开放用于很多学科上课使用,既能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而且还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

      

(学生上实验课图片)

 

今年是广西大学体育学院建院十周年,随着学院近十年来的一个发展壮大,更是培育出了许多的优秀运动员,例如兰星宇、冯君阳,他们曾多次代表中国队以及广西队在国际、国内比赛中斩获佳绩;并代表广西大学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多次获得奖牌,为学院争得荣誉,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向师兄师姐学习,为体院的未来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