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赏课堂笔记,树好学之风—2021年体育学院课堂笔记大赛征集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赏课堂笔记,树好学之风—2021年体育学院课堂笔记大赛征集

笔润素纸,趣享课堂;耕耘书本,可以致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课堂听课效率,减少课堂上因懒惰而导致笔记不全期末复习吃力的情况。我院特举办体育学院2020级和2021级课堂笔记大赛。  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提高同学们对课堂笔记的重视,并养成课上记笔记的好习惯。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比赛规则

本次赛事活动采取总分制原则,2020级评选科目为《体育竞赛学》和《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两门学科,2021级评选科目为《运动解剖学》以及《体育概论》两门学科。由各评委老师进行评选打分,由每科目评委老师打分的平均分作为该科目得分,取两科总分为最终得分。具体参赛规则如下:1. 报名阶段:12月1日-12月4日,面向全体2020级、2021级同学,参赛同学以个人为单位报名。2. 提交阶段:12月6日-12月10日,请报名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课堂笔记交至各班学习委员处,由各班学委报送至学术部处。3. 评比阶段:12月11日-12月15日,由各学科老师对学生上交笔记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优秀笔记。4. 作品要求及细则:①笔记上交形式为纸质版学科书本或笔记本。②笔记应字迹工整,内容完整,内容符合本学科的特点。③笔记应形式新颖,逻辑清晰,突出重点。5. 优秀笔记将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比赛奖品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 [每个年级各一人]二等奖 [每个年级各一人]三等奖 [每个年级各一人]还在等什么呢?心动就赶紧行动,大奖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