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829日,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院党委书记覃安基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覃安基指出,会前学习是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旨在加深对本次主题教育的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要求,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再巩固、再深化、再升华。

覃安基强调,要以开展本次理论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小波、王丽、韦雪亮、郭伟杰、黄海波、刘晓红分别作了重点发言。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李雪梅  图片作者:李永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