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青会羽毛球项目赛前集训工作会塈比赛报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卢肇高/图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9月19日,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青会羽毛球项目赛前集训工作会塈比赛报名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黄小波院长、王丽副书记、韦雪亮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包莉副教授主持。

 

包莉首先通报暑假集训及赴广州交流的情况,指出集训中存在的问题,交流赴广州学习的经验。专家组王钺老师汇报比赛器材招投标工作的情况。目前,招投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会议讨论了赛前最后一次集训的工作计划,并确定代表广西校园组(大学组、中学组)参赛的20名运动员名单。

为更好地进行赛前集训备战学青会,会议决定由体育学院负责商资产经营公司解决训练场地使用的问题并更换新地胶。

羽毛球队教练李莉、赵睿以及报名责任人莫媛、李畑存等老师参加会议。会后,学青会校园组羽毛球项目全面启动该项工作,并按计划在9月22日完成各项比赛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