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正反面清单十六条”教育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杨元英/文 王峦鸾 李永永 /图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9月26日,体育学院开展全体专任教师“课堂教学正反面清单十六条”教育教学研讨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郭伟杰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会议由综合教研室主任许之星主持。

郭伟杰指出,“课堂教学正反面清单十六条”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抓手,对我院体育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应切实贯彻执行。

会上,许之星重点解读了“课堂教学正反面清单十六条”,详细说明课堂教学正反面清单的十六条举措,便于老师们正确学习和领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对于课堂教学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从课堂准备、课堂教仪教态、课堂两性一度三个方面的课堂教学有了深刻了解,对于今后的课堂教学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