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乃学、韩林海亲切看望杭州亚运会冠军兰星宇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覃安基 王丽/文 徐熔晨 李永永/图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10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到我院亲切看望杭州亚运会冠军、2023级研究生兰星宇同学,祝贺他在本次亚运会上勇创佳绩,感谢他为国争光、为校争光。

王乃学指出,兰星宇同学在杭州亚运会赛场上与队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有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了21铜的优异成绩,给学校建校95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为祖国、为广西、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士气,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提振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希望兰星宇同学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更大的成绩。

王乃学强调,广大同学自觉要向兰星宇同学学习,全面弘扬学习拼搏、吃苦担当、团结协作的西大体育精神,学好知识,练好身体,以实际行动践行复兴中华、发达广西的立校宗旨,努力实现为国牺牲、为民工作的求学目的,一同创造西大的美好明天。

韩林海对兰星宇同学表示祝贺和慰问,并鼓励在场同学以兰星宇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学业报效祖国。

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校团委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