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体育与健康》线上课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郭旭霞/文 郭旭霞/图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2023109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线上课培训会在西校园综合体育馆程A111阶梯教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学堂在线”广西区域负责人梁成龙、培训师陈慧作专题培训,郭伟杰副院长主持培训会,全体公体课教师参加培训。

郭伟杰副院长在会上就《体育与健康》线上课程的教学和考核提出了要求,明确线上学习20%平时成绩20%体测成绩30%专项考试30%线上学习“学堂在线”完成,包括体育保健知识、体育卫生知识,运动损伤与康复知识、运动养生、运动营养等知识模块学生每学期都可任选其中的10个视频进行线上学习和考试

培训会上,“学堂在线”陈慧老师就《体育与健康》课程在平台上的操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包括提前绑定身份、课程与班级的链接、如何发布给学生学习、如何获取学生学习成绩等,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了解答。


 

                     图1 陈慧老师讲解培训

 

                图2 老师们根据讲解培训步骤直接现场手机操做


                    图3 《体育与健康》培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