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2023-10-13)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臧嵘/文 李永永/图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2023年10月1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覃安基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覃安基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每5年召开一次,每一次都产生了重大影响,是我们党内的重要会议。今年的会议意义更是非同寻常,会议的名称增加了“文化”二字,变成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本次会议最重要成果。

覃安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本次会议提出的“七个着力”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