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精彩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精彩赛事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五十二届校运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西大学第五十二届校运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我校于202210241122日举行的第52届广西大学运动会暨足球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经过29天的激烈角逐,广西大学体育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获得本届足球赛冠军,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祝贺我院足球健儿们荣获冠军,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份收获,每一份炽热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希望明年的你们依旧大放异彩!同时也感谢本次校运会的裁判,他们严正执裁,公正无私,使得每场比赛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运动会上的健儿们从始至终都体现出了一种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本次运动会看点十足,广西大学第52届校运会足球比赛完满结束啦,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