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精彩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精彩赛事 >> 正文

喜报 |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报 |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于1120日在海南儋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由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教授领队,我校高水平男篮主教练程绍峰老师以高水平男篮为班底组成了三支队伍,分别在比赛中荣获了冠军、季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为校争光、为院争光,我校男篮秉承着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阻击、敢拼敢打,在赛场上展现了精彩的投球技术与默契的团队精神,充分发扬了我校男篮健儿勇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积极精神。

我校代表参赛的队员分别有:刘智超、彭丹平、朱威龙、柯超纪、宁昕、李睿豪、张恩铭、李翔、高鑫、单梁、钟汉文、李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