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秀美人生》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 2019 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10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组织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秀美人生》以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主人公,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后倾情投入脱贫攻坚、家乡建设中,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热情都奉献给了白坭村的人民,帮助白坭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大无私、无畏的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黄文秀同志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看电影的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学习黄文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把自己优质的力量投身于教育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