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团百年 | 铭传青年有话说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建团百年 | 铭传青年有话说

立青年之志,激扬起不负韶华之理想;擎时代之旗,勇担使命的青春力量。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及各团支部的学生观看大会的直播,共同学习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后心得 

体育学院21研—陈辛迪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最富有梦想与朝气,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复兴的希望。观看了观后感使我明白了青少年的力量才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的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时代的新青年,随着新时代经济的迅速发展,祖国母亲日益的强大,我们更要点燃青春,立志报国,奉献社会。我们必须懂得奉献,因为奉献才是青春的价值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旗早已交赋在我们这一代青年手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更应该抓紧实现复兴的旗帜,扛起时代赋予的大旗,不要在失败和困难前畏缩,努力奔跑、积极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血,照亮属于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担当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创造出属于中国的未来。

体育学院192—赵龙威

“百年征程铸就青春荣光”青春来自苦练,人生因苦练升华。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我感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继承了五四精神,发扬了理想信念,坚定人民的立场,磨练刚硬的本领,投身于强国的伟业,始终保持着刻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时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和新时代的青年更加明白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项技能本领,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始终秉持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沉下心来,潜心学习,我定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心系祖国,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这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祝愿我们国家繁荣昌盛!


体育学院192—胡尧杰

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作为新一代青年,应时刻牢记使命,学史,以史为鉴,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而作为体育儿郎,更要树立艰苦奋斗的意志,为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百年前的今天,人民还在为衣食冷暖而忧愁,但即使那样也挡不住战场战士的勇猛,长津湖战役中宁愿被冻死也不松懈分毫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百年后的今天,衣食不愁,是个幸福的时代,但也要居安思危,牢记使命,不负韶华!

 



体育学院202—蓝远航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这个青春洋溢的五月,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领导像春雨沁人心脾,似春风唤醒绿叶。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终将实现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我也要通过在自己的专业中奋斗努力,奉献青春和力量。

100年的栉风沐雨,中国青年团始终耿耿红心向着党、坚定不移跟着党。我们这一代青年团肩负着国家的使命,应做好每项任务,带领着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为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的征程书写出激昂的青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