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敢拼搏丨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 勇敢拼搏丨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不忘初心 622日,体育学院在网球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乃麟、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院党委委员韦雪亮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伍小羽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

     

      陆书记首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陆书记围绕“保持本色、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要干一行爱一行刻苦钻研一行、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表率”、“要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勇于挑战、勇战困难”五个方面,为毕业班党员上了题为“追梦中国、扬帆起航”的主题党课。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进入社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向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神境界,树立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韦雪亮副院长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王丽副书记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一是欣赏自己,保持一颗快乐之心;二是尊重他人,拥有感恩之心;三是保持学习进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