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赛前培训会

为更好地推动广西大学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的顺利进行,提高裁判员的职业素养以及了解执裁的工作内容,6月22日中午12:30分在体育学院体质测试培训中心(西体A111)举办了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赛前培训会。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副主任梁方方老师、25个参赛队负责人、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乒乓球协会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本次联赛的裁判长陈柏冰老师主持。

陈柏冰裁判长细致讲解了比赛概况、要求及规则,她强调全体裁判员要一致高标准的临场执裁、严格按照竞赛规程以及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为更好的推动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成功。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强身健体,能很好的掌握一门运动技能,体育学院指派了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和乒乓球协会的同学到各学院进行乒乓球技术宣传与普及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共有来自全校25支代表队共计675个学生班级参加。培训会强调,参赛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严于律己、互相尊重、文明参赛,营造严谨、公正、文明的良好比赛氛围。各代表队也纷纷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积极参与、通过比赛增加班级凝聚力,共同呈现出最精彩的乒乓球竞赛。

培训会议的召开,广西大学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比赛正逐渐拉开帷幕,在此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