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体院

微体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体院 >> 正文

乐享体育,悦动童年:乐学体育线下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体育强,则国强。为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传播体育的魅力。广西大学体育学院“接力棒”志愿服务团队于2022年7月4日——5日在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乐学体育线下教学活动。

乐学体育是今年五月体育学院推出了线上微视频系列体育特色项目,项目围绕学校体育进行活动,落实学校体育教学模式,为广大师生以及体育爱好者提供一种教学模式。在此之前,郭旭霞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康”系列——如何有效缓解肩颈疲劳线上教学视频获得了各位老师同学的良好反映;本次活动是乐学体育第一次开展线下教学模式,此次活动期间接力棒志愿者团队们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多项技能展示与教学,获得了两所幼儿园老师们与孩子们的肯定。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环节结合了体育学院特色项目:啦啦操、绳梯、跳绳、武术、羽毛球、足球与篮球以及学院退伍同学展示的格斗技能。

各个项目的精彩表演迎来了小朋友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激起了他们高昂的热情。

 

 

 

      

 

    

 

 

      

 

 

    

 

获得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回应

线下技能教学环节

为促进体育能在幼儿园里能够多方面发展,此次活动中的团队成员结合了自身的专项特长,对两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各个项目的教学。在教学环节中我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活力,他们乐动好学的洋溢气息感染着我们,让我们动力十足。快来康康吧!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乐学体育不仅能为青少年、青年等人群带来体育锻炼,同时也希望能为幼儿、儿童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将体育精神、体育魅力融入小朋友之中,让“终身体育”扎根于每个人的心中,养成主动运动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