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自查总结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学院自评报告已基本完成,学院10分钟PPT汇报制作情况。

二、学院目前在自评报告的编写中,已经基本动用了学院所有能调动的力量。人手缺少是最大的问题,懂教学会编写又能做这项工作的人更少,很多工作不得不调用研究生甚至本科生来做。

三、教学归档工作进行了以下重点整改:1.所有缺失的文件全部做了文号。2.对学院学业帮扶的原始材料进行了整理。3.对听课本进行了收集。4.对学院所有课程的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罗列问题,通知到教师个人进行整改。5.对学院所有试卷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罗列所有问题,精确到个人、课程、学期、具体存在问题,通知到教师个人进行整改。6.对学院3年来所有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精确到教师个人、学生、签字等,学院统一整理论文格式,所有涉及答辩记录简单的材料,全部重新编写。7.完善了教师教材情况一览表。8.完善了所有教学异动管理制度。9.完善了课程的电子版教案。

四、1.优质教材刘旭明老师的《体育游戏》已经签订完成。2.除一项竞赛成绩的10万元,调整到明年,其他项目本月底全部执行90%以上。

五、运动与康复通识课、运动解剖思政课都在培育中。已立项的全部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