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覃安基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4-03-26)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欧杰宁 图/文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3月2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相关党内法规和法律规章。院党委书记覃安基主持会议。

覃安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就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覃安基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升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黄小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和关于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海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郭伟杰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刘晓红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

会议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文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