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和书记聊思想”座谈会(2024-03-19)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悦健身心,百炼成钢”广西大学体育学院“和书记聊思想”座谈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覃安基、副书记王丽出席座谈会,并与会同学深入交流,院团委书记伍小羽主持会议。



会上,伍小羽介绍了院团委学生工作情况,许新悦、黄振兴两名同学分别代表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发言,刘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参加全国职业规划大赛的情况,并为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成长心得。

覃安基在跟同学们的交流中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自我管理的组织者、服务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覃安基强调,学生会、研究生会是非常重要的学生自我管理的组织,其工作效率决定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希望同学们基于自身的专业特点和特长,有目的、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活动,树立起有体育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摆正心态、做好表率,做服务同学的热心人。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汇报了自己的收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老师们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场面温馨、气氛融洽,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达到了聊思想、促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