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广西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广西大学接收研招网调剂信息时间限480时至4814时止(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14小时内),请调剂考生注意时效。

二、我院将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调剂考生复试,复试安排如下:我院拟于49日前通知获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请调剂考生注意通知;复试方式为线下复试,考生于411日上午8:00在体育学院大门检录,8点半进行复试考核;专项技能考核拟于411日下午14点开始,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三、业务考核满分100分,含三项内容:外语听说能力(占比20%)、专业基础能力(占比60%,分体育概论和专项技能测试两项,体育概论和专项技能测试各占业务考核总成绩的比例为20%40%)、科研潜力及综合素质(占比20%)。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

                                                                                    202447